close
今天上一到八堂課,
晚上則是上六到十點的班。
很充實的累。

白天的生涯規劃課,玩玩小遊戲就過了一二節,
三四的素食營養全貢獻給了文情小說,
中午在社團請佳欣幫我買了個元氣便當,
再加上阿弟送來的巧克力奶茶,就這麼過了一餐。
下午四堂餐服,只有一堂半免於昏睡的命運。

晚上上班,客人不多,但是也聽到主管的期望,
selina說,她會對我較為嚴苛,
因為我是以實習的身份在他們的店裡,
所以她希望我能多學到一些東西,
能將吧台用好,未來也將學習服務的東西。

有些壓力,現在是摸熟了,只是收仍不能處理的很好,
有些擔心,但是我想我需要更多的是積極。

下了班,回到地下室才想到沒有過去大東夜市找吃的,
大概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吧,聽到主管那些話,
總覺得似乎一下子自己變得不像是自己了.....
原來自己和別的工讀生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翻了翻包包找出手機,
阿弟傳來了稍早買了鹽水雞寄在租書店,
等我下班就可以拿回去吃。

很用心的小孩,
會讓人不由自主想依賴。

沒什麼特別的事,
今天其實很平凡,
只是想打些關於用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