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愛自己都做不到的人,怎麼去愛人呢,愛從自己開始。


-----------------
大概是獨生女的關係,小時候都是鑰匙兒童。
放學回到家,都是一個人,所以小時候家裡曾一前一後養過兩隻狗,
這大概是為什麼到現在,我仍是喜歡跟家裡吵說要養寵物,
對我來說,有個伴可以等我,陪我,我比較不寂寞。

然後,因為小時候附近住得的是男孩子,
於是乎,也養成了野ㄚ頭的個性,
總是那群玩伴做什麼,就跟著做。
控土窯....做過,家中後頭就是一片甘蔗田;
騎腳踏車追逐...摔過,頭上還縫了十幾針,據說有淡疤,但我完全沒印象;
夜遊...逛過,沿途大哥哥還會說鬼故事來營造氣氛,到現在影響依舊在;
總之,該玩的一樣都沒錯過,但有時,大小傷都會冒出來。

但只要不嚴重,我都不會去擦藥,
除非是被母啊幫我擦或是強盯著我擦,
=w=說實話就是懶,再說的話就是討厭手去碰藥。~w~討厭那味道。
再者,母阿總是說不擦會留疤、會嫁不出去之類,
更反感...嫁不出去就嫁不出去..不希罕..
於是,= w=現在腿上是一大堆的疤,
有被機車引擎燙到的..(一開始真的不會痛..過了三個小時..超痛...)
有跌倒撞到以前那種要裝水龍頭蓋才能轉開水的水龍頭,只見好多血流出來...那是最痛的一次...
有著蚊子親過的痕跡...(今年夏天也好多...= =擦藥?才不要)
有大大小小擦傷後的黑疤...(來源有摔腳踏車黎鏟、跌倒、莫名其妙出現的)
然後上了大學後...多了一排線香...(對!我還是沒擦藥)

= =bb好像真的很不愛自己厚。
改不過來了...就這樣吧...

所以說嘛!連一般女生會愛漂亮、惜肉惜皮膚秀命命的,我都沒有~
=w=我應該不是女生厚!
連愛自己都做不到,實在沒辦法「愛己及人﹞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