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月我應該會衝澎湖的!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如果沒意外的話,魯凱這個月中後就又要回台灣了。
南巡士官訓的姐妹^.<\~/我在這裡呀!XD

所以,雖然他是抽到澎湖,不過,至目前為止,他在台灣的時間遠遠超過在澎湖的時間。

以上是題外話,沒錯!

最近魯凱回到澎湖後,又開始過著三餐自理的生活。

剛回去的時候,大廚學長還沒放假,所以他跟在大廚學長身邊學習廚藝,
順便兼任「品管」之責。

現在大廚學長休假了!就換他接管三餐之職。

偷分享一下,有人喜歡草莓+花生果醬混搭的果醬吐司嗎?魯凱超愛,說是絕品一口一

前幾天,接到魯凱的電話,討論到晚上他煮得菜色....


「我今天煮了一道菜,可是都沒有人想吃...」

        (⊙o⊙)什麼菜色啊?!

「就昨天的吻仔魚還有剩一些,想說不要浪費,所以我就加在今天炒的菜上面。」

        嗯~那不錯呀!很節省呢!什麼菜?

「應該是芥蘭菜吧...反正就是綠色的蔬菜。

        嗯嗯。虛擬實境系統啟動中,同步率20%‧‧‧

「然後,我就把吻仔魚灑下去,吻仔魚又小小條,然後都白色的...」

        嗯嗯。虛擬實境系統啟動中,同步率50%‧‧‧

「學長走過來時,就看了鍋子一眼,然後發出"呃~"的聲音....。」

        所以是?虛擬實境系統啟動中,同步率85%‧‧‧

「他說這道菜他不想吃。」

        為什麼(._.?)虛擬實境同步率100%,腦海畫面現影中‧‧‧

「因為綠色的菜上面,爬滿一條一條、小小隻的白色物體...

                                                        就像是菜蟲!

       而且是整盤菜上都有!


        ( ̄□ ̄|||)a。綠色的菜上面爬滿‧‧‧可是那明明就是吻仔魚!

「可是真的很像....,所以都沒人有要吃那盤

                                             有‧機‧蔬‧菜」

 

吻仔魚,你們死得好冤。....

----以上是新菜色的介紹XD,雖然事主一點都不想再被PO上來----

澎湖最近督導不斷,所以最近都要魯凱皮繃緊一點,畢竟受完訓後,
回單位裡後,他現在是最菜的。

少講一點電話,總比在不適當的時機講電話,來得令我安心。

雖然礙於長輩有令,="=農曆五六七月都不能去澎湖(老一輩總有很多顧忌),
大概是沒辦法在魯凱於澎湖期間過去了,有也是去接退伍了吧!
錯過了澎湖最熱鬧的時期,不過也避開了人擠人,說不定也不錯。:P

澎湖比起外島姐妹好很多了,離島離台灣還是近一點的,
不過,只要心的距離夠近,我想不管是外島、離島、本島,其實都是一樣的距離。
有心經營最重要啦!

--
偽餐飲服務業遇到客人反應吃到菜蟲的處理方式:

客人(怒):你們生菜沙拉上竟然有菜蟲!

經理:客人,您所吃到的是最新鮮,無農藥殘留的有機蔬菜。
      菜蟲就是最好的證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