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要自我介紹一下嗎?

 ̄─ ̄;俺系2052T澎湖海巡之魯凱家的紫風~

這篇重點只有一句:


        「誰家的阿兵最近也開始會─梭哩梭哩了?」

只要看完這句話,就可以去推文了( ̄▽ ̄#)﹏﹏


底下只是補述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這次沒有梗啦!(擺手)

也沒有笑點。(∩_∩)
風:你最近都沒有貢獻梗或是點! 魯凱:....我露了。

        通常,風與魯凱在聊電話的內容,都是跟著時事新聞在走,
        新訓時,這些交流可以幫助他們不會脫節時事,
        下部隊後,則可以不用擔心想不到話題聊,還蠻好用的。

        所以,最近聊天,就會聊到海巡又包了,或是麥可逝世的事等...

        再扯開一點,亞太收訊好的時候,可以無所不聊,
        收訊差的時候,會讓兩個人差點就吵起來,
        除了收訊外,還有收音的問題...

        就在今晚,我跟魯凱在聊天時,我很清楚的聽到了,有人在唱「梭哩梭哩~」

        風:(⊙o⊙)誰在唱梭哩梭哩~

        魯凱:喔!學長啊!(我的心裡OS:他上禮拜不是在跳麥可的舞步嗎?)

        風:自從金曲獎後,梭哩梭哩突然變好紅,~"~最近好常聽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SORRY SORRY,YOU TO BE上也有~)

        魯凱:嘿呀!上哨前要跳一段,下哨也要跳一下。

        風:( ̄ー ̄;)你們乾脆連交接班都用梭哩梭哩好了......

        魯凱:我比較喜歡唱「海~棉~寶~寶」。(背景音彷彿響起了海棉寶寶的歌)

        風:(啪擦!理智斷線)你要是回來給我唱海棉寶寶,我就要你不斷
                梭哩

                        梭哩

                                梭哩下去!


        比起來,我還覺得麥可親切點呀~〒△〒


        還有誰家的阿兵,也感染到了梭哩梭哩症候群嗎?

        借一下會談室姐妹說的:


        蒐~~~很~~~大~~~

                        蒐~~~很~~~大~~~


                                        蒐~~~很~~~大~~~

※補站崗點:澎湖
對、不、起~( ̄ε(# ̄) #○=(一-一o)不是這個吧!!!

2052T轉眼都已經破百了,
我成為站離島姐妹崗的一員,轉眼也過半年有了,
不過,大概是最不稱職的那一位。

魯凱待在澎湖的時間,實在沒有在本島來得久,
連帶的現在雖然快破百了,回澎湖卻還是最菜的那一位XD,
加上最近海巡一直出包,所以每個點都盯的很嚴,
坦白說,真的聽得出來,他很累。

只是,我也幫不上忙。

我只能夠做的,就是安排一些快樂的計劃。(讓我自己快樂的計劃XD)
目前的預計是,既然破百禮都沒送了,
那退伍禮,就送我自己去澎湖玩吧!** ~* ***\( ̄︶ ̄)/**** ~**
反正,魯凱還是得在澎湖領退伍令。
而有個目標後,魯凱就感覺日子就過得快一點了。

親愛的2052T姐妹,要一起撐下去喔!到時換我們PO幸福下崗文~
來讓站崗版面又「下起貓跟下起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