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小心眼的人,
=w=也是很注重節日的人吧!

今年的生日剛好遇上了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下,
那天的中午和父母以及奶奶一起去吃了素食自助餐餐廳,
雖然過程不是很滿意。(餐廳的訂位處理實在是不怎麼好啊)
但是吃起來還算是不錯的。

晚上和社團約好了要一起烤肉,
在這和社團的朋友們過了愉快的一晚,
也收到了同月其它日壽星所互贈的禮物。
(謝謝啦!寀薰、阿仁、麥丁)
當然乾哥小艾也帶了份北海道的紀念品贈我和小狗,
是對會髒到親在一起的綠球藻?!
令外還有他和狐狸一起設計的手工畫扇子,
這場烤肉會還有提供啤酒的大魔人、考上嘉藥二技夜校的瓶子,跟久違的阿弘一起參加,
新社員們跟小受也有一起呢!

生日,就這樣過了,
其餘是收到不少口頭的祝福。

隔日的晚上,則是從思羚手中接到一對耳環、曉蓓則挑了個可愛的藍白手提大包包給我,
和她們在波哥聊了一下,
期許著明年放假時,要一同出遊。

前些日的台中行,
則是硬拗了小年跟v要補送生日禮物,
三個人在一中街逛了逛,
最後小年分別送了我和v一對耳環,
v則是幫我手中挑中的閃亮亮髮夾結帳,
我則是幫她付了祈求愛情運的手環,願她找到好戀情啦!

昨天,小狗總算是排到了...
雖然擺了個烏龍,
一直以為我的農曆生日是八月二十七,
所以我們是約這周五,
結果周二就接到媽打來的慶賀生日來電,
原來....
是八二三啊!

(笑)但是還是如同預期的在週五過就是了。
也在台中行過後(八二三過後)小狗就去地球咖啡買了個八吋的蛋糕,
讓我帶回宿舍慶生吃,
(笑,不過這沒什麼好慶生的,宿舍好像沒人記得我生日...沒辦法~是在開學前咩^^"'雖然還是有些小失望)
周四因為租書店老闆送的免費首映票,
所以我們去看了﹝忍﹞的首映場,
好好的一場動作愛情片,倒是因為其中些許片段過於逗趣,
有些成了搞笑片。

周五,預期的課上完,便又去看電影啦!
哈拉猛男二還不錯看,接著是去訂位八點十五的﹝聚﹞吃飯,
一家新開的王品相關企業的火鍋店。(五百三加一成的火鍋)
中途因為等太久,還目睹了一桌訂位的客人,因為不高興而離開。
用餐的過程中,有些不愉快,
樂愛拍照,但是小狗對於閃光燈卻十分的介意,
所以,尷尬了一段時間,
但是還是得吃下去,
不去想,終究,這一餐還是有回來原來的味道。

飯後回到小狗的住所,
沒想到還有一個令人驚奇的大蛋糕在等著,
但是太飽了,
所以完成了拍照的過程,許完願、切完了第一刀,
就將蛋糕分切給小狗的室友。

至少,有小狗記得我的生日,
我想,我是很高興的!(大笑)

希望真的能如小狗所言:明年我的生日,還是有你幫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