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逛逛。

下午餓了,便下樓把許久沒發動的愛車─小綠,
發車了一會兒,
騎著它上街走走。

在那之前,
順便在網路上找尋了幾家想吃的蛋糕類點心店家,
想說逛逛時,
順便找找。

不過,甜的是點心,
鹹才是正餐,
但是都快三點了,
吃太多好像也不好,
於是抱著賭運氣的心態,
來到了北門路上三三八八的攤位前,
嘿嘿!今天的惠比壽鯛魚燒攤位正好剛擺好,
連忙買了起司和奶油巧克力,
雖然很猶豫要不要再買,
但終究還是放棄了,
離開時,攤位前已經是好多好多人了=w=
幸好來得早,
一隻二十塊的魚,可是是目前我最愛的點心之一。

接著,騎車東繞西繞繞到成功路上,
想要買葡吉麵包,
可是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記憶中的店家,
只找到對街的葡吉蛋糕店,
於是作罷,
想說打道回府。

經過民生綠園時,
看到中正路,想起有一家不錯吃的雞蛋糕,
>w<又抱著賭運氣的心態去了,
沒想到今天運氣真好,
又讓我買到啦!嘿嘿!!

這才甘心回家,
唯一的遺憾是繞去五妃的eva那想買蛋糕時,
只剩下榛果口味,
想買泡芙,最近小紅來又不適宜,
所以就離開了。

晚上,室友們出去打保齡球兼吃晚餐。
我一個人看著電視,反正下午有吃了些,不是很餓,
七點多,看累了,跑回房睡,
客廳的電視讓它開著,
......我只是希望有些聲音陪我。

睡到八點十五這才起來,
看runaway,稍晚母啊打電話來關切,
可是我心情不好,所以電話中氣氛就搞糟了。

看完runaway、庶務,十點多,
一個人出門逛夜市兼覓食,
夜市的攤位多了不少家、位置也變動了,
這樣一逛也去了半個多至一個小時,
一個人,閒逛只是寂寞了點,內容倒是都一樣。

吃完了晚餐(宵夜),是夜聊的時間了,
晚安了,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